普洱日报讯(记者 廖智若愚)1月15日,普洱市召开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,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、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,对2025年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进行部署,市委常委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会议强调,全市发改系统要坚定信心、鼓足干劲,重点从用足用好存量政策、加强经济运行调节、抓项目扩投资、加快推动重点产业发展、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、推动普洱市绿色经济示范区建设取得新成效、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和统筹推进各领域重点工作8个方面抓好2025年工作,持续推动经济回升向好。要提升能力、改进作风,争当政治过硬、能力过硬、作风过硬、守正创新、廉洁自律的表率,切实将“思想淬炼、政治历练、实践锻炼、专业训练”融入发展改革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,以奋进之姿、实干之举打开工作新局面。
会议还对抓好全市一季度经济工作作了安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