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洱日报讯(记者 李超) 6月24日,普洱市与云南建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思茅举行,双方将聚焦综合交通、资源开发、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,合力打造政企共赢新典范。
市委书记李庆元,云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陈祖军出席仪式并讲话。
会上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王刚,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副书记、副董事长、总经理陈宙翔代表双方签署《普洱市人民政府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》;普洱交建集团与云南建投十三公司签订《白沙水采石场矿权盘活合作协议》。
李庆元代表普洱市委、市政府向云南建投集团长期以来对普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说,云南建投集团作为全省综合实力雄厚、行业优势突出的省属重点骨干企业,在投融资、工程建设、资产运营、现代物流等方面拥有全产业链优势,双方签署协议既是落实省委、省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,也是双方立足长远、优势互补、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。普洱将以最大诚意、最优服务、最实举措,全力做好政策、要素、环境等服务保障,建立常态化高效沟通机制,持续拓展合作空间,探索创新合作路径,全力支持集团在普洱投资兴业、深耕发展。
陈祖军表示,普洱资源富集、产业特色突出、政策支撑有力,双方发展战略契合度高、互补性强,合作前景广阔。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、技术、人才和产业链集成优势,精准对接普洱发展需求,紧扣协议合作方向,高标准参与交通路网、城市提质、生态治理、资源开发、特色产业等项目建设,因地制宜创新投融资与项目运营模式,全力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、早开工、早见效,携手打造政企协同发展、互利共赢的样板典范,共同开启双方“十五五”合作的新局面。
市政府副市长徐红斌主持,市政府秘书长姜志刚参加。